Wednesday, 17 November 2010

受坏天气影响 缆车昨天两度暂停

受坏天气影响 缆车昨天两度暂停

受坏天气影响,来回圣淘沙和花柏山的缆车昨天两度暂停。

继本月14日,缆车系统因雷电交加而暂停,导致20名乘客高吊离地面110米的半空中15分钟后,昨天缆车再度受到坏天气影响,并且两度暂停。

据《海峡时报》报道,缆车在昨天下午3时和5时30分,因感应器感应到强风,而两度自动暂停。所幸时间不长,两次都少于1分钟,缆车很快就恢复了运作。

缆车系统去年9月暂停服务,耗资3600万元改头换面,新缆车上个月15日才正式恢复川行,所有新缆车都安装可让乘客从360度欣赏风景的透视玻璃面。

此外,新缆车系统也安装了闪电保护器,当保护器探测到空气中一定的闪电活动后,将会自动暂停缆车的服务,以确保乘客的安全。

根据气象署早前召开的记者会,受到拉尼娜现象影响,原本就是降雨量最高的11月和12月,将会面对比过去两年还要多的降雨量。

随着开始转吹东北季候风,未来两周是季候风交替时节,预料将下多天的雷阵雨。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