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November 2010

乌节亮灯了

乌节亮灯了

热闹的乌节路昨晚化身为灯火灿烂的大道,熱闹气氛从东陵路,沿着街道两旁的火树银花、灯火辉煌购物商场,一直延伸到尽是高楼林立的滨海城。

纳丹总统昨晚亲临乌节路的ION乌节广场,为一年一度圣诞佳节主持亮灯仪式。他与其他贵宾在台上,把一颗星纳入“开关”,一瞬间,乌节路顿时变得缤纷璀璨,“星光”闪烁,成为一个充满佳节气氛的大街场。在场观礼的嘉宾及路人,都被今年充满浪漫与璀璨的灯饰所吸引。

乌节路的灯饰以“星空圣诞”(A Starlit Christmas)为主题,在东陵路、乌节路及多美歌一带,分别以三种不同颜色粉红、蓝与紫的灯饰点缀,代表着和平、欢乐与情爱,让人倍感温馨。今年,灯饰一路延伸到滨海湾一带。

走在乌节路,不但可以陶醉在灯火璀璨的夜景,也可参与各项迎接圣诞的庆祝及购物幸运抽奖活动。那里也有三个由灯饰串成的8公尺高巨型圣诞树。

长达七个星期的“热带圣诞节”活动,将于明年1月2日才结束。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