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pril 2011

芳林熟食中心翻新后今天开业

芳林熟食中心翻新后今天开业

芳林巴刹与熟食中心经过13个月的翻新工程,今天以全新的面貌与食客见面,而大部分在原地经营的老招牌美食摊位都“回归”,满足食客味蕾。

不过,由于今天是开张营业的第一天,预料只有约30%的摊位开摊营业,其余的还在装修或作准备。大约一个星期后,预料大部分摊位会正式营业。
增添几许绿意

翻新后的芳林巴刹和熟食中心外面装置仿竹翠绿栏杆,使这座拥有32年历史的熟食中心,增添几许绿意。目前那里共有103个熟食摊位、40个巴刹摊位;熟食摊位比之前的多了两个,巴刹摊位则少了12个。去年3月间那里开始展开翻新工程时,有47个熟食摊位和15个巴刹摊位搬迁到临时巴刹营业。

著名香记肉粽摊老板、也是芳林巴刹商联会会长林辰忠昨天受访时说,翻新后的熟食中心较宽敞,通风设备及风扇也较多,用餐环境改善许多。

他也透露,约10%到20%的原有摊主由于年纪大了,决定退休而把摊位顶让他人,因此,食客也会在那里找到一些新的美食摊位,例如台湾美食或蛋糕甜点。

林辰忠说,装修期间,部分摊主暂时搬到附近的临时熟食中心营业,经历了惨淡经营的日子,生意逐渐才上了轨道,如今又得搬回来。他希望翻新后的熟食中心能恢复往日的人潮与熱闹。

《联合早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