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pril 2011

宝威德士连续两个月收燃油附加费

宝威德士连续两个月收燃油附加费

油价居高不下,宝威德士(Premier Taxis)连续第二个月向乘客收取每趟5角的燃油附加费。

其他5德士公司 没收燃油附加费

宝威德士是从上月16日开始向乘客收取燃油附加费,其他5家主要德士公司则按兵不动。

宝威德士市场部昨天受询时证实,他们继续收取每趟5角燃油附加费,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到去年底,宝威德士(Premier Taxis)的车队约有2100辆德士,属于中等规模德士公司。

相比之下,康福德高有超过1万6000辆德士,SMRT德士公司有大约2600辆,得运(Trans-cab)德士有大约4000辆。

得运德士老板张建安受询时说,得运还未打算向搭客收取燃油附加费,将视情况而定。

他说:“我们还是给予我们的德士司机添加柴油的津贴,只要承受得起,就不会向乘客收取附加费。”

《联合晚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