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pril 2011

圣淘沙旅袋藏男腐尸案

圣淘沙旅袋藏男腐尸案 神秘男持旅袋 出现浮尸地点

圣淘沙旅袋藏男腐尸一案,一名拿着同款旅袋的神秘男子较早前出现在尸体被发现的地点附近,遭闭路电视拍下,相信是此案的关键人物。

《新明日报》昨天独家报道,星期六(16日)上午8时许,在海底世界附近的圣淘沙海域发现一个藏有尸体的行李袋,惊动大批警员到场调查超过5小时。

死者是男性,身材瘦小,被压塞在狭小的行李箱内,尸体相信因长时间受海水浸泡,已高度腐烂。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说,死者有衣物蔽体,但没有携带证件,因此身份仍无法确定,仍把这起案件列为“非自然死亡”处理。

一般相信,调查人员会使用包括脱氧核糖核酸(DNA)及指纹等方法,设法查知死者身份。

由于尸体藏在行李箱,不禁让人联想有人企图毁尸灭迹,而弃尸地点又是在哪里,过后怎么会漂到圣淘沙海域等等,都是警方目前极需查明的真相。

根据《新报》报道,圣淘沙名胜世界周遭的闭路电视应该是拍到了一名拿着同款旅袋的神秘男子,事前出现在上述尸体被发现的地点附近,不过摄像画面未能清楚显示该男子的样貌。

《新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