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April 2011

购物中心零售餐饮服务 满意度提高

购物中心零售与餐饮服务 业者与公众满意度提高

业者和公众,对购物中心零售和餐饮业者的服务感到满意,调查所取得分数高于业界平均数。

2005年由标新局(SPRING Singapore)主导推行的“以客为先”计划,旨在提高新加坡的服务水平。目前参与的零售商达116家,购物中心达21家。

标新局去年11月针对六家购物中心所进行的初步调查研究,包括313@Somerset、先得坊、后港坊、裕廊坊、来福士城和怡丰城。参与调查对象包括1100家零售和餐饮业者,以及超过1万零200名公众。

调查从八大方面进行:停车场、德士服务、购物中心内的活动范围、服务柜台或看管人员、厕所、零售、餐饮和促销。

参与调查的零售业取得69.4分,较新加坡客户满意指数(CSISG)2010年零售业的平均分数68.2高。餐饮业取得69.2分,较新加坡客户满意指数(CSISG)2010年餐饮业的平均分数65.1高。

《联合早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