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ne 2011

智利火山灰影响 捷星取消纽航班

智利火山灰影响 捷星取消纽航班

智利普耶韦火山喷发的火山灰,昨天飘过太平洋,澳洲和纽西兰的航空交通受影响,本地捷星航空取消了今晚往返新加坡和纽西兰奥克兰的航班。

沉寂50年后,智利南部普耶韦(Puyehue)火山于本月4日再度爆发,滚滚浓烟笼罩天空,至今仍未消散。

火山爆发一个多星期后,强劲的风势推动火山灰飘流约9400公里,昨天越过了太平洋,飘到纽西兰和澳洲上空,导致两地之间以及两国国内众多航班被取消。

澳洲《每日电讯报》报道,截至昨晚,昆达士、捷星航空、维珍大西洋航空(Virgin Atlantic)和虎航,一共取消了200趟航班,估计3万名乘客受影响。

维珍今早已恢复了澳洲墨尔本、塔斯马尼亚和纽西兰的航班,但所有昆达士航班仍然停飞,而且今早更宣布取消了三趟分别飞往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和洛杉矶的国际航班。

新航密切关注即时更新消息;狮城飞墨尔本,两航班准时飞。

《新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