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ne 2011

芬航从北欧直飞我国首航

芬航从北欧直飞我国首航

阔别了四年,欧洲主要航空公司芬兰航空的班机昨天再度降陆樟宜机场。

这是自德国汉莎航空三年前直飞我国以来,最新一家从欧洲直飞本地的长途航空公司。随着芬航的加入,往来北欧和新加坡的航班将从目前每周三次增加到10次,而搭客到欧洲的航线也有更多选择。

芬航过去曾每周从泰国曼谷转飞我国四次,但自2007年5月它就因为专机航线面对剧烈竞争而中断这项服务。

樟宜机场集团不断与芬航洽谈之下,它不但重返樟宜机场,还把从赫尔辛基直飞我国的航班增加到每周七趟,总载客量达1880多人。

目前从我国直飞北欧的航班只有新航每周三趟到丹麦的哥本哈根,现在乘客有多一个选择。事实上,芬航表示,他们看中的不只是芬兰与新加坡的市场,而是整个欧洲与亚洲的市场。

《联合早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