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ne 2011

阿根廷宝瓶树落户 滨海湾花园南冷室

阿根廷宝瓶树落户 滨海湾花园南冷室

滨海湾花园南大型冷室“花穹”(Flower Dome)昨天终于迎来了第一棵植物——阿根廷的宝瓶树。
出动多辆吊车卡车 花费整整一天时间

要种植肥重的宝瓶树可不简单,滨海湾花园(Gardens by the bay)出动了多辆吊车、卡车以及10多名工作人员,足足花了一天的时间,才顺利让四棵宝瓶树迁入新家。

滨海湾花园的助理处长达尔泽尔(Christopher Dalzell)受访时说:“这些是冷室里最高大的树木之一,所以整个运送过程必须非常小心。由于体积很大,我们得动用多辆卡车和吊车才能把树抬起,运到花穹来。”

排在这四棵宝瓶树之后,等着在接下来一个星期“迁入”花穹的还有另外四棵宝瓶树、11棵来自西班牙和法国的橄榄树,以及六棵非洲宝树(Baobab)。

《联合早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