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ne 2011

黑心塑化剂追踪:本地KOI暂停售2种泡泡茶

黑心塑化剂追踪:本地KOI暂停售2种泡泡茶

台毒塑化剂风波闹大,不过并未影响到本地泡泡茶生意,茶店仍大排长龙,有业者每日卖出近千杯饮料。

台湾发生不良厂商在食品添加物起云剂中,违法加入有害健康的塑化剂事件,引起关注,更有在台湾被验出含有塑化剂的果冻,在本地下架。

记者昨晚走访金文泰中心的3家来自台湾品牌的泡泡茶店,发现泡泡茶迷不受毒塑化剂事件所影响,而且大排长龙。受访的顾客受访时说,他们相信当局是检验过来自台湾的原料后,才允许货品进口。

陈女士(32岁,执行员)受访时说,她不担心当局会允许有害原料的进口,所以还是会照喝台湾奶茶。

受访的店家则表示,顾客在购买饮料时,并没有提问有关毒塑化剂的问题。

暂停售2饮料 让农粮局检验

知名泡泡茶KOI则采取谨慎措施,暂时停售采用百香果和水蜜桃有关原料的饮料。

记者发现,KOI在柜台上摆放一则文告,解释百香果和水蜜桃的原料全数合格,但为了让顾客喝得更安心,所以暂停售卖以上的两种相关饮料。

《新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