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ne 2011

争取“血拼”族 本地酒店也大热卖

争取“血拼”族 本地酒店也大热卖

一些酒店业者抓紧商机打出“大热卖”的招牌,成功吸引不少爱购物的住客。

新加坡大热卖衍生出购物新趋势,越来越多本地人在大热卖期间到推出优惠价的酒店住宿,好处是能把在附近商场买的大包小包东西放在酒店内,然后再出去大买特买。

一些酒店业者抓紧商机打出“大热卖”的招牌,成功吸引不少爱购物的住客。

酒店推出本地度假(staycation)配套并不是新鲜事,但多数国人都是在圣诞节、国庆日、庆祝生日或结婚周年纪念日时,才会同亲友到酒店住上两天一夜,可是近年来新加坡大热卖也成了住酒店的一个好理由。

银行市场分析员黄沧明(31岁)在前个周末同大约八名好友到乌节泛太平洋酒店住宿,为其中一名女性友人庆祝生日。

他说:“我上网看到酒店推出的周末配套,而我的朋友很喜欢购物,所以就决定给她订个套房当生日礼物,让她在附近购物之余,还可以享受配套里的足部按摩和美甲服务。”

他在受访时还说,有些朋友留在酒店内游泳休息,有些则到乌节路一带的商场吃东西、买东西。大家把大热卖的“战利品”带回酒店后又出去逛街,有的甚至买了枕头和床单,而他自己也花了200多元买了皮夹、鞋子和袜子。

《联合早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