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ne 2011

火车站今晚走入历史

火车站今晚走入历史 警方吁请公众别闯入轨道

丹戎巴葛火车站与武吉知马火车站将于今天晚上正式走入历史,许多国人似乎是依依不舍。

《联合早报》在上星期日报道了许多国人闯入轨道范围拍照以留作纪念的消息。过去几天内,这样的情况是丝毫未减,警方已接到不少有关公众擅自闯入轨道范围的报告。

基于火车还在运行,闯入轨道范围是极具危险性的。为了公众自身的安全,警方吁请公众不要私自闯入轨道的范围。

据悉,为了阻止访客闯入轨道,马来亚铁道公司(Keretapi Tanah Melayu Berhad,简称KTMB)已在上星期六(6月25日)设置了红色警戒线防止访客闯入轨道。

今天晚上丹戎巴葛火车站也将有一场简单的官方告别活动。晚上11时,柔佛苏丹依布拉欣将驾驶一列特别的火车驶出丹戎巴葛火车站,以象征正式告别火车站。

而最后一趟载客火车,将在今天晚上10时启程,明日早上6时30分抵达吉隆坡终点站。马来亚铁道公司也将颁发纪念状给所有在今天从丹戎巴葛站搭乘火车出发的乘客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