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December 2010

经开放巴士汽车使用‧摩哆1月13日才走中期通道

经开放巴士汽车使用‧摩哆1月13日才走中期通道

从新柔长堤往苏丹依斯干达大厦(新关税、移民和检疫大厦)的中期通道(Medium Term Link)已经开放,让巴士及汽车使用这条新通道入境新山,不过,摩哆车则依旧必须使用路型弯曲的临时通道。

柔佛州交警及公共秩序局主任拉威德兰副警监向《星洲日报》透露,从新柔长堤往新山新关卡的中期通道,已於3个星期前开放给巴士及汽车通行。但摩哆车车道由於工程未完成,因此骑士暂时必须使用临时通道入境新山。

他指出,预计明年1月13日,摩哆车骑士可使用这条新车道入境新山。

分阶段拆除临时通道

另一方面,首相署属下“苏丹依斯干达大厦大马政府保安部门”主任依斯迈告诉星洲日报,当局將在中期通道全面通车后,分阶段进行拆除临时通道。预计拆除工程可在明年3月前完成。

他指出,中期通道的通行仪式尚未敲定,有关日期及时间將另行宣佈。

此外,依斯迈透露,一旦中期通道全面开放使用及临时通道被拆除后,当局最快在明年4月初关闭新山丹绒布蒂里大厦的通道。向来使用该通道的罗里,届时可使用中期通道往返马新两地。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12.26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26372?tid=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