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December 2010

新加坡旅游卡明年一月发售 一天游两景点可省钱近半

新加坡旅游卡明年一月发售 一天游两景点可省钱近半

本地将出现多一张让游客可享有优惠价参观多个旅游景点和参加导览游的新加坡旅游卡。

这张由私人公司iVenture Card推出的新加坡旅游卡(See Singapore Attractions Pass),将从明年1月5日出售。

这是继新加坡旅游景点协会推出“新加坡通行证”(The Great Singapore Pass),陆路交通管理局及新加坡旅游局与易通公司(EZ-Link)推出方便游客出行的“新加坡游客通行卡(The Singapore Tourist Pass)”后的另一种旅游卡。

持有新加坡旅游卡的游客,可享有最高达40%的景点门票优惠。旅游卡的参与景点包括新加坡观景轮、新加坡动物园、裕廊飞禽公园、樟宜博物馆、新加坡国家博物馆等。

游客也可以凭此卡参加竹脚巴刹游、原创新加坡步行之旅(The Original Singapore Walks)等导览游,以及在酒廊享有免费酒品等。

iVenture Card亚洲董事经理帕居恩(Thibault Paguin)表示,新加坡旅游卡是融合旅游、时尚、娱乐及餐饮为一体的个人化旅游卡。

《联合早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