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December 2010

捷星首飞墨尔本 开启廉航长途航线

捷星首飞墨尔本 开启廉航长途航线

本地第一趟长程廉价航班昨晚启程,直飞墨尔本(Melbourne)。

这趟捷星亚洲(Jetstar Asia)航班历时7小时5分钟,超过一般廉航锁定的5小时内航程。

虽然许多人因廉航不提供免费餐饮、座位较狭窄等原因,不愿乘廉航到较远的目的地,但本地旅行社表示,会考虑带团乘搭长程廉航。

大通旅游高级副总经理(市场公关)佘柳华说,大通已和捷星商议,近期会做出决定。

她估计,搭廉航到墨尔本的旅游配套可便宜20%。

与短程廉航不同,往返新加坡与墨尔本之间的航班分经济舱与“星级”(StarClass)舱。

类似传统航班商务舱的捷星星级舱拥有38个座位,提供娱乐系统和餐饮服务,座位也比经济舱宽敞,30kg的行李托运限额也可媲美传统航空的商务舱。

对于捷星的长程航班,虎航(Tiger Airways)发表文告,表示作为一家真正的廉航,虎航会继续维持简单且成功的运营模式。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