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December 2010

首9个月达137亿元 两IR助旅游收益增47%

首9个月达137亿元 两IR助旅游收益增47%

两个综合度假胜地(IR)吸引各国旅客前来本地消费,使得我国今年首9个月的旅游收益估计达13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47%。

新加坡旅游局文告说,旅游收益首次包括游客在IR购物、住宿、用餐及娱乐等的开销。

除了IR带来的助益外,旅客人数及平均消费额的增加,也促使今年的旅游收益取得强劲增长。

有鉴于此,旅游局有信心全年的旅游收益另可达到预计的175亿至185亿元之间。

以个别国家带来的旅游收益来说,印度尼西亚旅客在今年首九个月的花费最高,以约20亿7200万元的消费额高居榜首。下来是中国(12亿4000万元)、印度(7亿5300万元)、澳大利亚(7亿5200万元)和马来西亚(5亿6200万元)的旅客。以上数目不包括游览及娱乐方面的花费。
旅客数目 连续11月创新高

在医疗开销的带动下,印度尼西亚旅客的消费额取得32%增长,成为增长速度最快的国家。印度及中国旅客的购物开销增加,也导致他们的整体消费额取得强劲增长。

虽然抵新的英国旅客在今年首九个月少了1%,不过个别旅客的花费增加,使得他们带来的旅游收益增加约19%。

旅游局发布的每月统计数据也显示,旅客到访人数连续11个月创下月份新高,今年10月份总人数共97万8000人次。这个数目较去年同期增加了15.8%,也是有史以来最多旅客入境的10月。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