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December 2010

我国往返伦敦航班 全遭暴风雪“打乱”

我国往返伦敦航班 全遭暴风雪“打乱”

暴风雪横扫欧洲,往返伦敦的班机严重受影响,原定昨天从伦敦飞抵新加坡的航班全部取消或延误。过去两天,也有三趟从新加坡飞往伦敦的新航班机,因恶劣天气被迫折返或中途更改目的地。

根据樟宜机场网站资料显示,截至昨晚11时,昨天从伦敦来新加坡的班机中至少有五班取消,11班延误。从新加坡飞往伦敦的班机中,则至少有三班取消,五班延误。受影响的包括昆达士航空公司和英国航空公司的班机。

新航飞伦敦一班机 被迫折返樟宜机场

昨天被迫折返的是飞往伦敦的新航SQ318班机,它在昨天下午12时55分起飞,但因为英国恶劣大雪天气使机场仍关闭,它被迫在下午4时55分折返回到樟宜机场。

乘搭这航班的康宁(51岁,退休人士)说,她和丈夫从澳大利亚的墨尔本来新转机,原本要回英国与家人及孙子过圣诞。不过现在他们已经发简讯通知家人,目前无法照原定计划回英国。新航已安排他们入住乌节酒店,乘搭明早的班机。

康宁无奈地说:“天气就是那么难预料,只能祈祷明天可以顺利回家。”

新航另有两趟在前天飞往伦敦的SQ318和SQ322班机,则在中途被迫转换目的地,分别调头飞往德国法兰克福以及瑞士的苏黎世。

至于往返欧洲其他城市的班机虽然也受大雪天气影响,但是相对不那么严重。

《联合早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