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December 2010

兀兰大士关卡料将阻塞 要顺利过节须计划行程

兀兰大士关卡料将阻塞 要顺利过节须计划行程

兀兰和大士关卡在圣诞节及新年元旦期间预料将出现交通拥挤,移民与关卡局吁请从陆路到马国的人,预先作好计划,调整行程,避开交通繁忙时段。

该局建议准备到马国的公众,共乘车辆或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协助疏缓关卡交通阻塞情况。

移民与关卡局发表文告说,两个陆路关卡预料在24日到27日的圣诞假期,以及31日到明年1月3日的元旦长周末,都会出现交通拥挤的情况。

文告说,持有生物特征认证护照的国人,也可使用自动通关系统(Enhanced Immigration Automated Clearance System,简称eIACS),减少通关时间。

该局也促请公众在通关前确保所持护照是自己的,这是因为该局过去发现好几起持有错误护照的个案,导致影响通关效率,也对其他公众造成不便。此外,也不要携带任何违禁物品入境,要了解受管制或违禁的物品种类,可浏览移民与关卡局网站www.ica.gov.sg。

文告说,驾车者在离境前也可通过设在亚逸拉惹高速公路(AYE)和武吉知马高速公路(BKE)的路况提示系统(EMAS),或者收听电台的路况广播,了解关卡交通情况。

驾车者也可在出发前拨电6863-0117或上网www.onemotoring.com.sg查询最新路况消息。

文告说,当局虽然将设法加速通关工作,但绝不会放松关卡保安及检查,以防范走私活动,希望公众谅解与合作。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