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y 2011

环球影城新设施 木箱漂流记30分钟就暂停

环球影城新设施 木箱漂流记30分钟就暂停

新加坡环球影城游乐设施“马达加斯加:木箱漂流记”,首日开放不到30分钟,就出现“技术故障”,令访客大失所望。

延迟一年启用的“马达加斯加”,是全球首个根据电影《马达加斯加》设计的游乐设施,每隔28秒就有一个“木箱”,每次可承载20名乘客。历时九分钟的漂流记,是影城中玩乐时间最久的游乐设施之一。

然而,据《新报》报道,在“马达加斯加”开放给公众使用的半小时后,就暂停了20分钟。

一名受邀的博客达芬尼(29岁)表示,当时她还在“木箱”中,岂料突然故障停止漂流。

访客法拉(16岁,学生)就说:“听说它首次开放,我很失望。”

管理新加坡环球影城的圣淘沙名胜世界发言人吴为强解释,一名访客要离开时走错方向,启动了安全措施,导致设施暂停。为了确保访客的安全,影城暂停服务进行例常检查,完成检查后才继续开放设施。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