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y 2011

环球影城新设施开放 木箱漂流吸引大批人潮

环球影城新设施开放 木箱漂流吸引大批人潮

延迟一年启用的新加坡环球影城游乐设施“马达加斯加:木箱漂流记”,首日开放给访客使用就吸引了人潮。

昨天启用的设施,每隔28秒就有一个“木箱”,每次可承载20名乘客。到了下午12时15分,它的排队时间还要85分钟,跟环球影城内其他热门设施的约90分钟等候时间,相差不远。

不过,上午10时30分,在设施开放给公众使用的半小时后,就暂停了20分钟。接待员向游客解释,这是因为设施遇上了“技术故障”,不少访客失望地离开。

管理新加坡环球影城的圣淘沙名胜世界发言人企业传播副总监吴为强解释,设施暂停服务的原因,是有一名访客要离开时走错方向,进而启动了安全措施,为了确保访客的安全,他们暂停服务进行例常检查,完成检查后继续开放设施。

“马达加斯加:木箱漂流记”(Madagascar: A Crate Adventure)是全球首个根据电影《马达加斯加》设计的游乐设施。访客乘坐在“木箱”里,随着水流漂动,可参观水流两旁仿效狮子亚历克斯、斑马马蹄、河马格罗莉雅、长颈鹿梅尔曼等电影人物的89个会移动的机械人,为访客呈现电影中的12幕剧情,还有由拍摄电影的梦工厂(DreamWorks Animation)特别为这个游乐设施制作的动画片段。

历时九分钟的漂流记,也是影城中玩乐时间最久的游乐设施之一。

《联合早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