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y 2011

报业控股联办《千手观音:大爱》

报业控股联办《千手观音:大爱》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报集团与东方天蝎携手联办,广受好评的大型新创舞剧《千手观音:大爱》,将于6月16至18日,在滨海艺术中心剧院演出。

舞剧由中国山西太原舞蹈团呈献,是2008北京奥运开闭幕式的副总导演张继钢的最新作品。新加坡是海外演出的第一站,舞蹈全新首创,本地观众从未观赏过。

此剧讲述古时的代国人民被瘟疫折磨,国王也病倒命垂危,三公主决定冒重重危险只身上路,寻找可拯救父亲的神奇莲花,但受到对国王宝座虎视眈眈的大公主,派仆人童子阻挠。

虽然几经波折终于找到,但要解救众生,三公主必须化为千手观音,继续受苦受难。

报业控股华文报集团文化产业部副总裁林焕章说:“呈现这项大型演出是为了推广中华艺术及文化,同时为2011年总统挑战慈善筹款。”

开幕当晚的门票净收益,将捐给“2011年总统挑战慈善”的指定慈善团体。开幕首演开销全由观音堂佛祖庙赞助。

门票从5月13日起在各SISTIC店面发售。详情可上网:www.sistic.com.sg浏览。
演出详情

日期:2011年6月16~18日
时间:晚上8时和下午2时(18日星期六下午场)
地点:滨海艺术中心剧院
票价:$108, $88, $68, $48, $38(不包括SISTIC行政费)
*55岁及以上乐龄人士可享有10%折扣(只限$88、$68和$48的门票)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