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y 2011

海事博物馆、水族馆等从第三季起陆续推出

名胜世界第二阶段工程如期进行 海事博物馆、水族馆等从第三季起陆续推出

圣淘沙名胜世界内的环球影城将在今早举行盛大的正式开幕典礼,昨早许多前来影城游玩的游客已迫不及待在大门前留影。

圣淘沙名胜世界西侧第二阶段工程按计划进行,其中多个项目包括海事博物馆、新的度假酒店、水族馆及海洋生物园等都将从今年第三季度至明年中旬陆续推出。

为配合于今早所举行的新加坡环球影城正式开幕仪式,圣淘沙名胜世界总裁陈启德在昨早所举行的记者会上透露了以上消息。

他说:“圣淘沙名胜世界的第二阶段工程正按计划进行,即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打头炮开幕的是海事博物馆、随后在第四季度开幕的则是其中一家度假酒店。而直至明年年中,也将陆续推出水族馆及海洋生物园,以确保每个季度都有新的景点。”

与此同时,圣淘沙名胜世界内的第五个度假酒店,即Equarius酒店已在昨早举行了盖顶仪式,相信这家酒店将会很快展开室内装潢工程,并预计能在明年正式开幕。

圣淘沙名胜世界管理层较早前曾表示这个综合度假胜地第二阶段的工程会“为加强设计而延误”。对此,圣淘沙名胜世界主席林国泰受询时澄清,这样的说法纯属谨慎,以免让一些人感到失望。

林国泰也特地指出,在第二阶段工程中一个得格外留神的项目是,新景点水族馆内的全世界最大“开放式海底水缸”的巨大有机玻璃。这个水缸宽33米,高11米,会让人感觉犹如身处海底。此外,在维持水缸内这么多海底生物的存活这方面也须特别小心。

《联合早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