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y 2011

丹戎巴葛火车站7月“荣休”

丹戎巴葛火车站7月“荣休” 国人争搭火车

丹戎巴葛(Tanjong Pagar)火车站今年7月“荣休”,走入历史。国人抓紧最后搭乘机会,体验火车之旅。

据知,尤其是周末,经常买不到车票,有读者来电,说他星期五要上居銮“喝咖啡”,结果全车满座,一票难求,甚至连星期六和星期天的票也卖完了。

其实,自新马两国政府决定自今年7月终止马来亚地道公司在新加坡的火车服务后,每天早上7时30分,丹戎巴葛火车站候车室已熙熙攘攘,非常热闹。乘客背着行囊,拖着箱子,排起队等候进站。

有的是一家人去马来西亚度周末假期,有的是要带年幼孩子体验火车之旅,也有年轻人邀上三几个朋友,搭火车去兀兰对面的新山购物吃饭。

搭客或是家人,或是朋友,三五成群,每个都难掩激动兴奋之情,有的还不忘拿出相机,拍照留念。

《联合晚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