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y 2011

逾30万种书籍 新加坡书展后天起举行

逾30万种书籍 新加坡书展后天起举行

一年一度的新加坡书展,后天(27日)至6月5日在新达城国际会议与展览中心4楼展览厅举行。

这个本地历史最悠久的大型书展,是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报集团及名创商业资讯私人有限公司联办,每年吸引超过30万本地及外国公众与出版商家。

迈入第26个年头的书展将售卖超过30万种书籍。此外也有教学软件、学校教材、语言学习辅助工具、电子学习产品、益智玩具、手工艺品及文具等。

今年书展也将呈献一系列精彩活动,包括舞台表演、教育展览、工作坊、青少年作家比赛及读者与知名作家对谈会。

此外,参展商也将在可容纳300人的活动舞台场所举办讲座、新书分布会、游戏等。

100多个参展商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友联书局、联经出版公司、台湾馆与友谊书斋等。亚细安图书出版协会交易展览馆也将介绍来自8个国家的书籍。

主办单位连续3年获得观音堂佛祖庙支持,颁赠总值5万元书券给1250名贫困学生,鼓励他们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每名学童可获得价值40元书券,以在书展中购买书籍与教材。

活动:2011年新加坡书展

日期:5月27日-6月5日
时间:5月27日:下午2点-晚上10点
   5月28日-6月5日:早上11点-晚上10点
地点:新加坡新达城国际会议与展览中心Suntec City,4楼展览厅402至404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