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January 2011

农历新年期间 东北地铁线增600趟班次

农历新年期间 东北地铁线增600趟班次

新捷运将在来临的农历新年期间为东北地铁线增加600趟列车班次,以缓解春节带来的人潮,同时缩短乘客等待列车的时间。

新捷运昨天发新闻稿说,春节前三週逢星期六与星期天,东北线将增加290趟列车服务,在下午1时20分后,列车间隔时间将调整为5分钟。

大年除夕(2月2日)当天则增加120趟。当天早上和傍晚繁忙时段的列车间隔为5分钟,傍晚繁忙时段后至次日年初一凌晨1时的间隔将缩至4分钟。

此外,北上的最后一趟列车将在年初一(3日)凌晨1时54分从海湾站出发,南下的最后一趟列车则将于凌晨1时33分离开榜鹅站。

至于榜鹅与盛港站的轻轨服务,最后一趟列车的时间分别为凌晨2时32分以及2时30分。

大年初一至初四(2月3日至6日)期间,新捷运每天也会增加48趟东北线列车,方便公众拜访亲友和出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