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January 2011

受火山灰影响 峇厘岛多趟航班取消

受火山灰影响 峇厘岛多趟航班取消

由于受到印度尼西亚一座火山所喷发的滚烫火山灰影响,昨天有数趟飞往峇厘岛的国际航班被迫取消或改道。

印尼当局披露,位于东爪哇省的著名旅游景点婆罗摩火山连日来所喷射的火山灰,已经蔓延至深受外国游客和冲浪者喜爱的峇厘岛。

印尼交通部发言人尔万说:“我们收到来自达尔文的消息,婆罗摩火山所喷射的火山灰已蔓延至东南方向5500公尺处,影响了峇厘岛的一部分。为了以防万一,我们已经向航空公司发出旅游警告,告知他们火山灰的情况,让机组人员可以避开受影响的地区。”

他还表示,印尼民航当局正在监察情况,目前还没有关闭峇厘岛机场的打算。他说:“机场仍然开放着,仍有一些航班登陆。我们会研究情况有多糟糕及情况会恶化到什么程度,才决定下一步该怎么做。”

《联合早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