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January 2011

本地最大型街头派对 妆艺游行后“舞动”

本地最大型街头派对 妆艺游行后“舞动”

本地最大型的街头派对将在2月12日妆艺大游行结束后举行,到时亚洲顶尖唱片骑士(disc jockey)和舞者将和参与者一起“舞动”全城。

这场名为“舞动全城街头狂欢派对”(City Alive! 2011)的街头舞会,将为主办方人民协会青年运动组织(People's Associaiton Youth Movement)4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打响第一炮。

今年派对的主题是“亚洲派对(Party in Asia)”,把亚洲区的顶尖DJ和舞者都带到狮城来,与本地青年同欢共乐。

人民协会青年运动组织中央青年委员会(Central Youth Council)主席庄玲玲说:“音乐是大家共同的语言,我们希望通过音乐和舞蹈,让来自亚洲各地的青年都能在新加坡一起欢乐,建立友谊。”

《联合早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