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January 2011

新加坡往隆及道北 火車服務取消

新加坡往隆及道北
火車服務取消

因受柔佛水患和土崩影響,所有從新加坡開往吉隆坡和丹州道北的火車川行服務,今午被逼取消。

此外,由吉隆坡南下新加坡的火車服務,也被逼中斷。

其中一列從新加坡開往吉隆坡的載客火車,今午3時30分停在居鑾火車站,無法繼續前進,逾千名乘客受影響。

另一列從新加坡開往吉蘭丹道北,途經居鑾火車站的火車服務,同樣被取消。

據了解,受困的乘客多達1000多名,适逢新春時節,相信受困的搭客中,有不少是急著返鄉過年的游子。

截至晚上9時,滯留居鑾火車站的搭客不多,只有十余名,其他搭客已乘搭德士,或是叫親友前來接載離開,有者則乘搭傍晚7時離開居鑾的火車回返新山。

據本報向滯留的搭客了解,這趟列車是下午1時從新加坡啟程,在下午3時30分左右抵達居鑾。

準備回返昔加末的陳小姐說,由過了很長時間仍不見火車開動,便下車到櫃台詢問,才被告知火車必經之路發生土崩和水災,無法繼續前進。

馬來亞鐵道公司南馬區經理達利烏馬接受《中國報》詢問時,證實火車服務取消的消息。

他說,他們必須等待鐵道上的洪水退去,火車才能繼續前進。

居鑾火車站櫃台張貼的告示,晚上9時02分開往道北和凌晨1時23分至吉隆坡的火車服務,以及晚上10時10分至金馬士的短程火車服務全取消。

《中國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