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January 2011

春节关卡通关更久 当局安检不会放松

春节关卡通关更久 当局安检不会放松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兀兰和大士关卡出入境处在尖峰时段,预料交通会特别拥挤,不过,移民与关卡局会充分利用人力资源,调动人手或加班,疏缓关卡的交通情况,特别是出现车流量大的检查站。

移民与关卡局发言人昨天受询时说,该局将会根据值勤人员的数量,进行适当的调配及部署,也尽可能开放更多的关卡检查站。但该局也提醒公众,农历新年属“超级”尖峰时段,因此等候通关的时间必然会比平常非繁忙时段来得久些。

她也说,该局虽然设法加速通关工作,但绝不会放松保安及检查,以防范走私活动,希望公众谅解与合作。

该局发文告指出,从陆路到马来西亚的公众最好预先作好计划,调整行程,避开交通繁忙时段。公众或可考虑共乘车辆或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协助疏缓关卡交通阻塞情况。

该局相信,两个陆路关卡的出境处预料在2月1日(星期二)开始的新年期间出现交通拥挤的情况,抵境处则会在本月5日(星期六,年初三)及6日(星期日,年初四)出现高峰。

驾车者也可在出发前拨电6863-0117或上网www.onemotoring.com.sg查询最新路况消息。

《联合早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