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January 2011

亚航周五复航 美里直飞狮城航班

亚航周五复航 美里直飞狮城航班

亚航将于本周五(21)恢复美里直飞新加坡航班,民众对于恢复首飞国际航线都感到很期待,机场也为复航首飞做好准备工作。美里机场官员表示,还剩下4天就到了亚航恢复美里直飞新加坡航线的日子,其实大家已经做好准备工作,尤其是在关卡检查,因为是国际入境,因此必须严密监督。亚航美里直飞新加坡航班每周共有四次,分别为周一、周三、周五和周日,航班时间为早上8时25分,抵达新加坡机场为上午10时20分,飞航时间大约为2个小时。

在美里代议士及民间团体多年的争取下,终于争取到直飞新加坡航线。美里飞新加坡首航为2009年9月9日开始首飞国际航线。但是却在2010年3月1日因为商业因素停飞,直到去年年杪宣布恢复新加坡直飞航线,网站也公开售票,当时机票促销价为18令吉起。无论如何,亚航本周五将恢复直飞新加坡航线,民众都很开心,因为要去新加坡观光就比较方便,无须浪费时间在转机上。

联合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