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January 2011

今年妆艺游行最盛大 海内外观众有望上亿

今年妆艺游行最盛大 海内外观众有望上亿

今年的妆艺大游行不仅是历来最盛大的一次,也是历来吸引最多外国媒体采访的一次,并有望吸引上亿海内外观众观看。

妆艺大游行昨晚举行总彩排,妆艺执委会也举行记者会,向媒体介绍今年妆艺的其他精彩节目。目前已确定要采访妆艺的有中国中央电视台、台湾的中国电视台和宏观电视台、日本公共电视台NHK等。中央电视台将在2月初推出新春节目“新春亚洲行”,其中一集将介绍本地景点,包括妆艺大游行。

受新加坡旅游局和人民协会邀请的中国北京电视台和印尼的TRANS7电视台将录制纪录片,除了拍摄妆艺大游行当天的节目,也会采访其他“华人春节庆典”(简称“华庆”)活动,如“春到河畔”和牛车水亮灯活动。据妆艺大游行执委会主席蓝锐勋透露,这是首次有海外媒体把妆艺录制成纪录片。

主办妆艺的人协明天将在乌节路举行最后一场小型妆艺游行,队伍将在傍晚6时到7时从ION Orchard出发,一直走到文华购物廊(Mandarin Gallery)。

《联合早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