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January 2011

鱼尾狮将变身为“五星级”酒店套房

鱼尾狮将变身为“五星级”酒店套房

伫立在新加坡河口、面向滨海湾的鱼尾狮将变身为可让游人留宿的“酒店”,鱼尾狮的上半身还会布置成“五星级”酒店套房。

旅游局昨天发表文告宣布,配合新加坡双年展(Singapore Biennale)的举办,坐落于富丽敦一号附近的著名地标鱼尾狮塑像,将在下月7日起变装为临时酒店套房,供客人入住。
双年展作品之一

这将是新加坡美术馆主办的双年展作品之一,名为“鱼尾狮酒店”,是日本艺术家西野达(Tatzu Nishi)的巧思妙想。

为了方便这项艺术作品的设置,以及考虑到公众的安全,鱼尾狮的周围将从2月7日至3月9日之间竖起围板,避免游人靠近。旅游局说,全新的“鱼尾狮酒店”将在3月11日揭幕,定3月13日至5月15日(上午10时至下午7时)双年展举办期间开放给公众参观。

《联合早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