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March 2010

上月入境我国旅客 创2月份历史新高

入境旅客量连续三个月取得增长,今年2月份到访的旅客人数与去年同比增加24.2%,共85万7000人次,是有史以来最多旅客入境的2月。

中国旅客增幅最大

  新加坡旅游局昨天发表每月统计数据显示,在15个主要旅客来源地中,有13个地区呈现增长,其中中国旅客的增幅最大78.7%,马来西亚和台湾的旅客也分别增加50%和39.2%。其余亚洲国家旅客,如印尼和印度,也分别取得39%和9%增长,而来自韩国、澳洲,德国和美国的旅客也有所增加。

  数据也显示,2月份的五大客源地,依次是印尼(14万4000人次)、中国(14万3000人次),马来西亚(6万9000人次),澳洲(5万5000人次)和英国(4万8000人次)。来自这5个国家的旅客总数,占总抵境旅客量的53%。

  全国旅行社协会总裁邱武侯表示,上个月适逢农历新年,中、港、台旅客趁春节假期出国旅游大幅度增加,是带旺我国旅游业的主要原因。

以上新闻转载自早报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