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March 2010

花柏山新缆车 车塔增高30公尺

花柏山新缆车 车塔增高30公尺

 耗资3600万元翻新、预计今年第二季投入服务的第四代花柏山缆车系统,最近完成标志性工程,为史勒古缆车塔(Selegu Tower)增高30公尺。
  史勒古缆车塔竖立在圣淘沙和本岛之间,从中间撑起横跨水道的钢缆,虽然看似建在海中,其实是建在史勒古岛上。

  新缆车采用新的吊缆技术,车厢离海面的高度比旧系统多20公尺,达110公尺,因此需把缆车塔往上增高到120公尺。

  为更换全新的缆车系统及车厢,花柏山缆车半年前暂停服务。新系统有67个新车厢,车厢更宽更大,有更多玻璃窗让乘客视野更广阔。

  缆车也可乘载更多游客,每小时载客量从1400人增加到2000人,增幅超过40%。
  花柏山休闲集团总裁郑美玉透露,集团下来将推出“七星级贵宾车厢”,为游客提供别具一格的缆车乘搭经验。


http://www.zaobao.com/sp/sp100312_030.s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