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March 2010

陆交局推出网站供查阅交通知讯

哪里搭优质巴士?陆交局推出网站供查阅

想知道地铁站附近是否有停车位?优质巴士要等多久?陆交局推出新的“一站式”手机流动网站,让智能手机使用者轻易通过手机,随时查询交通资讯。

新的免费网站mytransport.sg,从今天起可在智能手机上使用。

陆交局局长杨雅镁说,这个新服务是要让公共交通使用者和车主能随时随地,更方便地查询交通资讯。

在mytransport.sg网站推出前,公众原本需利用电脑上网,才能查询“Park & Ride”项目和优质巴士服务的等候时间等,但现在也可利用手机,提高便利。

公众可通过“Park & Ride”获悉地铁站附近有哪些停车位后,把车停在那里,再乘搭公共交通到目的地。这是陆交局为鼓励公众使用公共交通,同时减少交通量。

上班族乘搭只在特定车站载客的优质巴士,今后都可利用手机查询巴士的载客地点、等候时间、路线等,以便更好地规划时间。

此外,这个一站式网站还能让公众查询德士收费和热线、哪里有交通事故、全岛即时交通路况、市区停车位、最新拥车证投标价格等。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