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March 2010

环球影城过山车或关闭好几周

环球影城过山车或关闭好几周 不少游客大表失望

名胜世界(RWS)在Facebook上公告全球粉丝,双轨过山车由于技术故障暂时关闭后,有网友表示买了票玩不到最刺激的,败兴而归要求退票。

几名已预先购票的网友说,环球影城的双轨过山车最刺激,如今买了票却坐不到,是否能退票或是退部分钱。

RWS过后在Facebook上回复说,那些买了票又极度失望的公众,可写电邮至feedback@rwsentosa.com申诉不满。

RWS同时表示,环球影城内还有其它许多景点可满足游客的需要,除双轨过山车外,木乃伊过山车也相当惊险。

被媒体誉为最刺激的过山车暂停服务
不少游客大表失望

来自菲律宾的爱立克(37岁,旅游业者)表示,这次他带了105人的旅行团前来新加坡游玩,而环球影城是行程的重点项目之一。

他说:“我们昨天被告知,不少团员都表示失望。不过也能接受,毕竟影城是出于安全理由。”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