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March 2010

名胜世界演唱会取消

名胜世界演唱会取消 室内过山车一度暂停

 圣淘沙名胜世界发生连串事故,继前天双轨“太空堡垒”过山车出现技术故障而关闭之后,它的室内过山车昨早也一度暂停45分钟,晚上的演唱会则因歌手喉咙不适而被迫中途取消。

  备受期待的69岁老牌国际歌星汤姆琼斯(Tom Jones),是于晚上8时在会展中心举行演唱,因喉咙不适,演唱了两首歌之后,突然宣布取消演唱会,令歌迷感到错愕。

  这是汤姆琼斯睽违15年后,再度在本地举办演唱会,吸引了4000名歌迷入场聆赏。

  圣淘沙名胜世界发言人说,重办演唱会的日期仍无法确定,很可能订在下星期举行。购票歌迷可选择全额退款,退票细节将公布在影城的网页和社交网站。

  根据汤姆琼斯的网页,汤姆琼斯明天将在菲律宾举办演唱会,接着到韩国、南非等地巡迴演出。

  对于“太空堡垒”过山车,发言人表示,检查工作仍在进行中,无法确定何时才能重新开放。

  前天上午,工作人员循例在开放让公众使用前对过山车进行测试,发现其中一列出现技术问题,于是立刻停止运作,并按照标准作业程序通知相关单位。

  警方随即终止“太空堡垒”营业准证,停止对外开放,并表示直到国际合格评定组织与新加坡环球影城一起鉴定问题根源,作出修正,确定它可安全让公众乘坐后,警方才会恢复营业准证。

-以上新闻转载自早报网-
http://www.zaobao.com/sp/sp100327_010.s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