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March 2010

环球影城 蓄势待发

环球影城 蓄势待发

新加坡环球影城将在3月18日开幕,正逢学校假期。目前开幕日与19日的入门票已售空,根据圣淘沙名胜世界,第一个周末的入门票也快售完。

过去的春节开放期,许多公众却不介意花$10买入门票逛新加坡环球影城,可见它的魅力非凡。入门票成人价$66,是全球四间环球影城中最便宜的。在开幕之际,环球影城到底做好了准备吗?

圣淘沙名胜世界特别安排媒体及受邀宾客于16日参观影城。据记者现场观察,主打游乐设施之一的“侏罗纪河流探险”频频出状况;号称世界最高的双轨过山车“太空堡垒”(Battlestar Galactica)也出现座位安全问题,让等候试玩的嘉宾不禁冒冷汗。

新加坡环球影城运营总监John Hallenbeck受访时说:“所有的游乐设施都很安全。从结构、设计、建造到完成与测试,安全是首要的。测试从展开至今,已经有几个月,而且工作人员每天都会检查游乐设施。”

运营总监John Hallenbeck也提到,环球影城内拥有许多世界级的设施,当然工作人员也必须提供一流的服务。

虽然影城内的设施仍存在一些技术问题,但服务人员的亲切友善。他们热心地帮助游客,提供各个景点与游乐设施的资料与地点。然而,街头表演者却似乎显得有气无力,少了些热情。

新加坡环球影城透露,影城预计在第一年能吸引450万游客,其中6成是海外游客,4成是新加坡居民。迫不及待的网友可以点击视频抢先一睹环球影城的风采!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