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March 2010

环球影城开幕 警方提醒公众注意安全

环球影城今天开幕 警方提醒公众注意安全

 新加坡环球影城今天上午8时28分开幕,一些迫不及待的人们一早就抢先购票,今明两天的门票已售罄,20日的门票也所剩无几,而准备第一时间尝试惊吓刺激的游戏的公众要注意,长得不够高,或者太胖的人,都不适合乘坐。

  景区之一“科幻城市”(Sci-Fi City)中,号称世界最高双轨过山车的“太空堡垒”(Battlestar Galactica),刺激指数高,它的座位设计只适合身高在125公分或以上的公众。为安全起见,患有心脏血管阻塞、高血压、背部疾病、颈部或身体不适者也不适合搭乘。

  另外,一些游乐设施也有体重限制,甚至是身形限制,如“太空堡垒”设施外就置放了可供公众“试坐”的过山车标准座位,一试便知道是否适合乘坐。而各游乐设施旁都有清楚的告示牌,以文字和图像说明各项限制和安全需知。

  搭乘游乐设施时,公众应注意避免携带零散物件,包括眼镜和手机,以免掉落。游乐设施旁多设有供免费存放物件30分钟的密码式寄物柜。搭乘“侏罗纪河流探险”(Jurassic Park Rapids Adventure)船筏的公众也应自备多一套换洗衣物或雨衣,因为每一个人都会被淋湿。

  环球影城开幕首日18项游乐设施与演出将开放,但名胜世界发言人表示,设施的每日运作可能出出现一些突发状况,如果需要技术或其他方面的调整,设施将暂时或全天关闭。为公众安全着想,若天气不佳,一些设施也可能暂时停止运作。

  此外,设于“遥远王国”(Far Far Away)景区的“史瑞克4-D影院”(Shrek 4-D Adventure)也因技术问题一度暂停运作。

  另一方面,随着环球影城开幕,前往圣淘沙和环球影城的人数将大为增加,警方昨天发布文告吁请公众在这段期间提高警惕,提防扒手之余,也要注意个人安全。

警方五大提醒:

●在人群中走动时尽量避免与人碰撞,一旦发生碰撞,应立即检查身上财物。

●不随意显露随身携带的现款、财物或首饰,以免成为扒手的目标。

●时时看管好自己的手提袋,不要把手提袋、钱包物品随意乱放。

●家长应看管好自己的孩子,避免他们在人潮中走失。

●发现可疑人物或物品,应即刻拨电999通知警方,或到最靠近的警署,或向现场巡查的警员报案。

以上新闻转载早报网
http://www.zaobao.com/sp/sp100318_020.s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