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March 2010

环球影城今早过山车大故障

开业一星期 环球影城今早过山车大故障

环球影城开业才一个多星期,城内的双轨过山车就“罢工”,使得一些旅客大叹扫兴!

  新明记者今早接获消息时赶往现场。据了解,影城职员是在今早开工时就发现,这个号称为全世界最高的双轨过山车“太空堡垒”有故障。影城高层因此决定,为了顾客的安全,今天不开放“太空堡垒”。

  据记者观察发现,为了避免顾客不满,影城职员在所有顾客买票之前,就先通知他们有关过山车故障的消息。

  虽然如此,但一些外国旅客还是在买票后,向记者抱怨自己有些遗憾,因为他们不是新加坡人,因此无法在另选日子到影城游玩,所以虽然过山车有故障,还是购买门票入内参观。

以上新闻转载自早报网
http://realtime.zaobao.com/2010/03/100325_35.s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