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March 2010

青奥运门票 星期三开始售卖

青奥运门票 星期三开始售卖

2010年新加坡青奥运的门票,将在这个星期三开始发售。每一位买票的公众,还会获赠预付卡。预付卡可以用来坐公车,买东西,持卡人还能享受一天,无限次免费搭乘巴士的优惠。

第一届青奥运,将有158场赛事,分别在16个场馆举行。其中在国家帆船中心举行的帆船赛事,在东海岸公园举行的三项全能比赛,以及在淡滨尼脚踏车公园,和滨海湾浮动舞台举行的脚踏车赛事,都将是免费入场的。而其他比赛的门票,则分为预赛、半决赛,和决赛,票价分别是10元、15元,和30元。

购票的公众,将获得一张集银行卡、和交通卡一身的预付卡。持卡人在观看比赛的当天,免费搭乘四次地铁,和无限次的巴士。上网订票星期三早上九点开始。公众也能通过电话,和全岛29个售票柜台,购买门票。

-以上新闻转载自新动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