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March 2010

环球影城首日门票售完

环球影城首日门票售完

  将于本月18日开业的圣淘沙名胜世界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开始售票首日便出现网站不胜负荷,好些公众无法登陆网站购票。

  环球影城网站昨天上午开始便出现负荷现象,直到晚上网站仍然显现“无法显示网页”的字幕。名胜世界于下午时分在网上宣布让公众通过电邮方式预购门票。公众只要将个人资料、购买的门票种类等电邮至名胜世界即可。

  除了无法上网定票,昨天也有公众反映无法拨通订购热线,不得不亲自到圣淘沙名胜世界购票。

  名胜世界发言人受询时说,公司在发现问题后,已立即增加订票热线的人手。他也就公众通过网站订购门票时遇到问题,表示歉意。

  发言人说,公众的反应很热烈,环球影城本月18日的门票已全部售出,开业后首个周末的门票销售量也很好,但他并未透露环球影城售出的门票数量。

  名胜世界是从昨天起让公众通过环球影城网站、拨打热线电话,或者亲临柜台预购门票。或许是因为上午时分的绵绵细雨,亲临环球影城门外售票柜台的人稀稀落落。由大约20人形成的队伍在短短15分钟内购得入门票后,柜台便再也不见人龙。

http://www.zaobao.com/sp/sp100311_014.shtml
以上新闻转载自早报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