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March 2010

旅游局推出新品牌“YourSingapore”

看准今年将是新加坡旅游业重要的分水岭,新加坡旅游局告别沿用多年的行销品牌“Uniquely Singapore”,推出全新形象品牌和宣传口号“YourSingapore”,并计划在网络世界大展拳脚,利用又酷又炫的网络科技部署新的行销战略。

针对中国游客市场的华语标语“非常新加坡”也将即日起由新的口号“我行由我”取代。

配合新的形象品牌,新加坡旅游局局长区嘉冰昨天在旅游业大会上宣布推出500万元的数码提升计划(iDigital Scheme)。

这项为期两年的计划将帮助旅游业者也能把握网络新时代所带来无限商机。任何希望能开拓网上服务,或引进数码科技提升生产力的业者,包括酒店业、旅游服务、活动项目主办公司、旅游零售业、餐饮业,可向旅游局申请资助。根据业者投入的资金数额,旅游局将分担其中一半的费用。若申请成功,业者可获得的资助最高可达10万元。

新加坡旅游局市场营销助理局长刘安健在记者会上指出,据谷歌(google)的调查,75%网民利用网上服务收集旅游信息,预订配套。而造访新加坡的外国游客,超过50%利用网络收集旅游资讯。这些数据都显示了旅游业拥抱互联网世界是大势所趋。

为了进一步吸引网民的眼球,旅游局特设集合了提供最新最齐全的旅游信息,个人化行程策划、网上预订酒店、机票、景点门票等全方面功能的全新网站www.yoursingapore.com。旅游业者也可利用网站服务,为客人设计行程。网站共有六个语文版本,包括英文、华文、印尼文、日文等。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