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March 2011

环球影城门票或涨价$2至$8

环球影城门票或涨价$2至$8

环球影城的门票价格,可能会上涨2元至8元。

《海峡时报》报道,本地旅行社业者透露,圣淘沙名胜世界已经通知他们,将从4月30日起将他们购买环球影城门票的价格,增加1元至3元。

其中,非繁忙日如周日的门票增加1元,繁忙日如周末、学校假期和公共假期的门票,增加3元。业者因此相信,环球影城很可能也会随之提高公众购票的价格,增幅预计介于2元至8元。

目前,环球影城的非繁忙日成人票价是66元,繁忙日是72元,游客入园后可以享用所有游乐设施。一般上,旅行社在跟名胜世界拿票后,必须以市场上规定的售价转售给游客,不能自行定价,在新的合约上,名胜世界表示售价会在日后公布。

名胜世界发言人受询时表示,名胜世界无法就与合作伙伴的合约细节置评,不愿透露环球影城的门票价格,日后是否会上扬。

《新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