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March 2011

国家图书馆增辟“工程师角落”

国家图书馆增辟“工程师角落” 展示优秀工程模型与项目

位于国家图书馆七楼的李光前参考图书馆,增辟了“工程师角落”,展示本地与海外企业的优秀工程的模型与项目。

新加坡工程师学会与国家图书馆管理局更新了合作备忘录,除了设立“工程师角落”,也会继续鼓励国家图书馆增添一些与工程相关的书籍。

李光前参考图书馆目前收有2万4000本与工程相关的书籍,新加坡工程师学会(Institution Of Engineers)会长何祥兴日前为第二届“全国工程师日”(National Engineers Day)举行开幕仪式的同时,也在贸工部兼人力部政务部长李奕贤的见证下,与国家图书馆馆长严立初更新了学会与图书馆于2005年签订的合作备忘录。

何祥兴在仪式上致词时说:“学会今年将会为更多理工学院与大学生提供工业探访的机会,从首届的1000个名额增至2000个名额,让更多学生了解工程师的工作性质,也希望能因此吸引有潜力、有兴趣的学生加入工程行业。”

除了继续关注于学生,工程师学会今年也将进一步关注该领域的专业人士,包括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定期举办专业讲座和研讨会,并会在5月至6月举办航天、航空和防卫相关展览,以及在9月至10月举办能源与环境相关展览,希望公众在了解这些领域的同时,也为企业提供分享它们的成果的平台。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