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rch 2011

情色3D电影 明天正式上映

情色3D电影 明天正式上映

情色电影也有3D版!

电影业吹起3D风潮,如今不只是科幻片,就连恐怖片、动画片、爱情片,甚至是情色片,也出现3D版本。

据《海峡时报》报道,由于之前的好莱坞3D科幻片《阿凡达》在全球大卖座,而引起许多国家的电影公司跟风争拍使用立体科技的3D电影。这类电影影像特别逼真,往往“冲击视觉”。

据报道, 亚洲多部3D情色片或陆续在本地上映,如号称全球首部韩国拍摄的3D情色电影《娜塔莉》
(Natali),已登陆狮城,铁定星期四在本地开始上映。

另外,香港重拍1991年同名卖座色情电影《玉蒲团之偷情宝鉴》,还在等待电影检查局的通关。如果顺利通过,这部电影的3D版,可能会在下个月28日在本地上映。

韩国另一部3D版情色电影《陷井》,还在拍摄当中,但已接近“杀青”。《陷井》的内容讲述一个少女如何勾引和摆布一个30多岁的作家。

研究电影的南洋理工大学副教授Adam Knee告诉《海峡时报》,其实,将在明天首映的《娜塔莉》,并不是第一部3D版情色片。

早在1970 年, 美国就曾经上映过一部3D版情色片——《空中小姐》,当时非常卖座,票房高达2700万美元( 新币约3407万) ,是电影史上最卖座的电影,这个记录一直到2009年才被《阿凡达》打破。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