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March 2011

新加坡F1大奖赛明天起售票

新加坡F1大奖赛明天起售票

今年新加坡F1大赛65,000张普通门票将从明天9时起发售,如果组团提早购票,将享受前所未有高达30%的折扣。

2011年新加坡大奖赛定于9月23日至25日举行,除了刺激的车赛,Grammy音乐奖得主Linkin Park及众多歌手也将助阵比赛期间的娱乐表演。

新加坡GP公司昨天宣布,今年会特别推出全新的团票优惠,一次购买4张门票可节省10%,若组成8人或以上的团购队伍,则可享受16%折扣。“早订优惠票”(early bird price)也让部分提早购票的观众获得多达17%的票价优惠。两项折扣结合,观众可节省约30%的票价。

主办方今年仍会分两个阶段售票,优惠票的发售日期为本月3日到5月8日;第二阶段是5月9日到比赛周,门票以常规价出售。

今年最贵的主看台套票优惠价为$1088,常规价是$1288。最便宜的是3天的第4走动区(walkabout)普通套票,优惠价是$178,常规价是$198。

新电信(SingTel)也将在今明两年继续为新加坡F1大赛担任冠名赞助。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