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rch 2011

牛车水Smith Street下半年大翻新

牛车水Smith Street下半年大翻新

位于牛车水史密斯街(Smith Street)的美食街将在今年下半年进行大翻新,在保留露天大排档特色之余,也为这条老街增添生气,满足不同食客的需求。

新加坡旅游局(STB)局长区嘉冰昨早在常年旅游业大会上透露美食街将获得大翻新的消息。

据知,在翻新计划下,所有摊位位置将重新进行规划,方便食客走动,也避免阻挡摊位后方的店铺。目前美食街共设有20个售卖各种本地美食的摊位。

牛车水商联会也计划向当局建议,把美食街永久性改为步行街,全天禁止车辆川行。目前的安排是下午6时后关闭道路。

区嘉冰说,为确保本地旅游业继续保有增长趋势,当局将通过各种增值服务来刺激每名游客的消费欲,重点吸引消费能力较高的高质量游客前来。

全球经济复苏和两个综合度假胜地(IR)开业使我国旅游业去年大丰收,旅游收益高达$18.8 billion,比前年高近一半,也创历来最高。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