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March 2011

新山关卡新罗厘通道下月启用

新山关卡新罗厘通道下月启用

马来西亚柔佛州苏丹依斯干达大厦(新关卡)的罗厘通道,将在下月12日至16日间启用,届时丹绒布蒂里罗厘税关大厦将关闭,走入历史。

《南洋商报》报道,柔州士都浪区州议员莫泽浩透露,随着罗厘通道启用,意味着新关卡将全面启用,包括巴士、车辆、电单车、德士、火车服务及罗厘通道都投入运作。他相信这将为柔佛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

他说,罗厘通道已在上星期试跑,并将于4月12日至16日陆续启用,4月12日起率先开放缴税罗厘入境通道;13和14日开放免税罗厘入境通道;15日和16日则开放罗厘出境通道。

他前晚在新山出席一项晚宴上说,近几年来,新山有许多大型发展计划,包括耗资10亿令吉的东部疏散大道,明年完工后,相信能舒缓地不佬大道及敦阿都拉萨路交通拥挤现象。

他说,随着新关卡的丹绒布蒂里大桥通车,相信有助带动武吉查卡、鲁马固打及武吉明里南的经济,对新山市区商业发展也有所帮助。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