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March 2011

滨海湾将有水上餐饮圆亭

滨海湾将有水上餐饮圆亭

滨海湾将在今年底迎来一个全新的水上圆亭,让公众能临水而坐,边用餐,边环视360度的美景。

这个浮在水上的圆亭就位于富丽敦一号(One Fullerton)和红灯码头之间。这将是本地首个建在浮台上的水上餐饮场所,为滨海湾沿岸的富丽敦天地(The Fullerton Heritage)餐饮区又添一个新去处。

玻璃圆亭直径达23.5公尺,采用的是现代建筑风格。其圆顶还将开辟小花园,供公众环视整个滨海湾。由岸边延伸到水中央连接圆亭的长桥已在搭建中。

富丽敦天地的发展商是在昨天为富丽敦酒店庆祝十周年时透露这个计划。圆亭内具体的餐饮服务等详情则待日后公布。

富丽敦天地总经理维特雷尔(Giovanni Viterale)致辞时说:“富丽敦天地至今依然是新加坡市区风景线重要的一部分。秉着对文化遗产的尊敬,我们会努力融合旧时和现代元素,让它们和谐共存。我们的目标是为这个区打造与早期一样精彩的新篇章。”

《联合早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